建筑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生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一届建筑工程识图技能大赛

时间:2022-11-02 11:23:0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和选拔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发挥技能竞赛对教学的助推作用,搭建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的竞技舞台,10月26日-10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2023学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校内选拔赛,竞赛在线上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主要为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共7名同学参赛,梁丽浩、卢杨老师担任评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c4db9aa16c0185871835998006fabd.jpg

本次比赛参照山东省建筑工程识图比赛规程,采取建筑识读机考+Auto CAD绘制建筑施工图并行的形式,识图和绘图两个部分由每名参赛选手单独完成,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试题要求内容。

学生收到统一发放电子图纸和试题后,就开始了紧张的作答环节。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谢明东、路笃进、程福彬同学获奖。此次大赛是一次以赛促学的教学活动,充实和完善了土木建筑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土木建筑类专业学生的识图绘图能力,增强了学生实践技能意识,为学生毕业后进入工作岗位打下基础。采写\摄影:梁丽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