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生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上获得国家二等奖

时间:2021-07-30 08:44:4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由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竞赛联盟和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于2021年7月28日正式落下帷幕。
       大赛分为1:500 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和测绘程序设计竞赛两个赛项。经过层层选拔,我院派出测绘工程19-1班闫佳文、赵春晓、卢宏伟和测绘工程20-1班张庆林参加了1:500 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测绘工程20-1班杨振哲、胡梓坤参加了测绘程序设计竞赛。
       此次比赛无论对学生还是对老师,都是巨大的挑战。但在学生不曾间断的训练,与老师不辞辛苦的努力下,最终由孙淑贤院长带队,韩澎涛老师指导的一组学生(卢宏伟、张庆林)斩获“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国家级二等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获奖通报.pdf
61cf22bdf1ed2d7a10d337515a779aba.pdf (1.05 MB)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