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生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建艺杯”班级篮球对抗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24 20:24:2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9月23日,为了丰富建艺学子课余生活,提高建艺学子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由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体育协会举办的“建艺杯”篮球赛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共有11支队伍参赛。赛场上队员们为进球全力以赴,场下啦啦队们呐喊助威!整个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球员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两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建艺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两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增进团队友谊。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