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生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25 19:30:0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25 19:30:0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壮大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的队伍,以更好的服务于同学,2021年9月23号至24号,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顺利进行,面试地点在东岳书院101,本次面试由学工办主任马栋老师、辅导员朱文静、范月月、刘倩倩老师、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官,本次学生会面试共计83人报名。

  学生会现在设有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团、学习部、调研部、社团服务部、体育协会。本次招新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随机提问两个环节。9月23号晚20:30,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正式开始,学生会干部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从候场区签到,进场指引,都有身着红色马甲的学生会干部在忙碌的身影。新生在自我介绍时,充分展示出了各自的优点,并表明了自己加入部门后的愿景,同时,也都表现出自己渴望加入建工艺传学生会的决心。随机提问环节中,学生会采取了由面试官对面试者进行一个问题所有人轮流回答的提问方式,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临场应变能力,认真回答问题。

  马栋老师说:“这些孩子们各有各的特点,孩子们有的稳重、有的风趣、有的自信,他们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可以看出孩子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期待孩子们的加入。”

  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面试共历时两天,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新的学年的工作已经展开,希望在注入新鲜血液后,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可以发展的更好,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图/刘冬晨文/刘冬晨)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