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要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生异科导师见面会

时间:2022-10-07 13:37:3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使第二批全生异科导师明确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孙淑贤于2022年10月5日在东岳书院109召开了全生异科导师见面会。

会议之初孙淑贤院长就上一学年首批全生异科导师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首批全生异科导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加入全生异科导师队伍中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随后她指出,各位老师的陪伴像冬日的暖阳温暖着学生,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以外的关怀。希望在新一学年的工作中,各位全生异科导师们要再接再厉,配合联络员老师按时做好月度总结报告的提交工作,明确岗位职责更好地陪伴学生成长。

会议中期,第二批全生异科导师联络员韩澎涛,对《泰山科技学院全生异科导师工作考核管理办法(修订)》文件中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就日后月度资料汇总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大会最后,多名教师就互动地点、互动频次、互动内容以及稿件投递等进行了提问,韩澎涛和首批全生异科导师吴钦鹏,针对各个问题均作出了相关解答。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