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生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拉近距离,共进晚餐|建筑工程学院共膳日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30 01:53: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拉近距离,共进晚餐|建筑工程学院共膳日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30 01:53: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拉近学院院长、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让老师与同学的相处走出课堂、走进生活,特于9月26日举办院长共膳日。本次活动邀请孙淑贤院长、任课教师唐迪老师、辅导员刘倩倩老师与来自各个班级的六位同学共进晚餐。

  

  在餐桌上孙院长特地买食物为在座的同学加餐,院长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无论什么时间,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尽量吃饱、吃好。”面对孙院长的关心,同学们不再拘束,开始畅所欲言,现场师生其乐融融,氛围温馨。

  

  席间孙院长与每位同学做一一交流,了解大家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的点滴,聊到至深之出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孙院长十分关切同学们将来的就业情况,仔细询问大家未来毕业打算、就业现状和个人规划。在座的同学将目前的就业、考研情况和规划向孙院长作出详细的表述。孙院长认真聆听大家的汇报,并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就业前景和学生未来发展规划给出十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将自己在社会中的个人经验倾囊相授,满满的“干货”让大家收获良多。

  

  共膳日结束后,在场的同学们表示,在学院中生活学习的每天都是幸福和快乐的,真正感受到来自建工大家庭的温暖,谢谢学院老师们的关怀和辛勤付出。相信在未来,建工大家庭会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共计十五日人参与,活动现场温馨和睦,给建工学子留下深刻的记忆。此次活动打破了师生沟通的隔阂,为未来共建学院奠定基础。

  (图/周源昊 文/周瑞龙 王文萱)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