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生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顺利结束

时间:2021-10-03 09:34:4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顺利结束

时间:2021-10-03 09:34:4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结束,相伴而来的是学生会纳新系列工作。为实现学生会新旧力量的交替,维持学生会活力与可持续性的发展,延续建筑工程、艺术传媒学院勤恳认真做事的优良传统。一场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应运而生。

  

  

  在面试开始前,各位部长都在积极准备纳新面试的准备材料,提前布置会场,联系、组织、引导21级的学生进行面试,签到等活动。面试时有些同学表现出色,展现出了自己的自信和能力,也有些同学面试时有一些紧张,各位部长和老师也用一些轻快的话题来引导新生,为他们疏导紧张的情绪,展现出更加完美的自己。

  为了能在极短的面试时间里去了解新生,各位部长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部长们精心准备的问题,为学生会注入优秀鲜活的“血液”打下基础。其中主席团主席陈帅准备出一些关于心理学方面的问题,来帮助部长和老师们了解新生的一些情况,组建出充满着生机活力的建工、艺传学生会。

  

  而这一届的部分新生的履历也惊艳到各位面试人员,有着这类工作经历的优秀班干部,有着五年从军经历的退伍军人,有着专业摄影技术的摄影爱好者,有着文笔惊人的骚客才子……诸位英才齐聚建工、艺传学生会,一定会让他更加辉煌。

  

  而在面试等待区的同学们,也在积极的准备着,各位也都看向了已经事先准备好了的问题以及部门的相关内容介绍,以期自己在面试上有着更好的表现,能够顺利的进入自己喜欢的部门。

  面试结束后,各部长与导员们合力完成一系列的后续工作,根据同学们在面试时的表现,自己所擅长的方面以及自己的意愿等,将同学们分组分配到适合自己的部门,得到更好的发展。

  

  在面试中,我们能看到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希望在新生的“神力”加持下,我们的学生会可以迸发出更大的能量,让学生会在我们的努力下再创辉煌,将前辈们拍在沙滩上。

  (图/建筑工程、艺术传媒学院宣传部 文/管恩茂)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