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生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长计划| 建筑工程学院宣传能力提升计划第七期顺利开展

时间:2021-10-17 12:37:3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长计划| 建筑工程学院宣传能力提升计划第七期顺利开展

时间:2021-10-17 12:37:3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增强捕捉信息的能力从而提升宣传干事们的工作效率,于10月15日15:00,由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的“宣传能力提升计划第七期”在九河书院110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宣传部副部长刘冬晨主持讲解,学生会各部门宣传干事、21级班级宣传委员参加。

  宣传能力提升计划第七期——“作为一个宣传工作者需要做什么”,活动共分为三阶段,各阶段分别通过音频、实例及细节讲解。

  

  第一部分名为“通过视频走进宣传工作”。现场宣传干事通过观看视频中学长学姐的工作从而了解宣传工作;第二部分名为“通过实例走进宣传工作”。过程中宣传部长张莹说明了宣传能力提升计划活动的相关工作安排,结合上月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的迎新晚会和志愿者活动两例时事让各部门干事初步解读宣传工作的思想和工作者应该具备的思维模式。

  

  第三部分名为“通过细节走进宣传工作”。该部分由副部长管恩茂进行讲解,其中以“泰山小满”、“小满周报”、“完满日记”及“新闻稿”等各项对接工作的细节信息为内容,具体交代了工作内容、工作对接流程、工作对接人及对接时间。

  

  

  “宣传能力提升计划”活动类型归属于社团活动,是以新干事的宣传工作培训为内容,以能力提升为目标,以发扬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多姿多彩风貌的理念为核心的一项系列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除安排对宣传能力学习之外,还对后续后续活动的开展进行梳理汇总。本次培训活动通过宣传讲解,提高各部门干事对工作的了解,鼓舞对工作的完整建设的热情,为后期各部门活动的开展打造一个量高的基础,以形成更加完满的社团活动。

  (撰稿:孙唯璐 摄影:刘冬晨)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