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生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长计划|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第七期“ACE”培训计划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01 12:34:0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长计划: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第七期“ACE”培训计划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01 12:34:0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实现干部干事培养体系化和正规化,全面提高干部干事队伍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尽快承担起各部门相应的工作,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10月29日在九河书院110开展“ACE”培训计划第七期。

  

  此次培训是由办公室副部长李斐主讲、组织部部长鲍智贤指导,并要求学生会干事们携带电脑进行在线学习和操作。培训计划第七期主要培训内容为要求学生会干事们对通知文件的格式了然于心且能对通知文件进行修改。

  

  培训中,主讲人李斐以一篇格式错误的活动通知文件为例,对活动通知文件由标题到正文的字体、对齐方式、段落格式等有条不絮的讲解并要求同学们注意格式间的差异。主持人鲍智贤随机提问台下干事并让其上台进行操作,由主讲人李斐在旁进行现场指导。参与培训的干事积极配合,在现场进行实地操作、及时反馈,全场学习气氛浓厚,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学习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可走,唯有勤奋刻苦才能通向更高的人生境界。“ACE”培训计划第七期将带领学生会干事向正式化正规化迈进,同时也为学生会奠定坚实的组织力量。以更高的标准来养成学生会干事办公能力,纵使“乘风破浪会有时”,但终会“直挂云帆济沧海。”

  供稿:办公室

  撰稿:李雪洁

  摄影:杜春辉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